close
那這也是我們在投資理財界裡面最在乎的收驗證碼平台效益。因此收驗證碼平台呢我建議大家,如果收驗證碼平台你不管TG頻道經營是在做什麼樣的TG水軍投資,都試著練習,把複利的效應,它把這個觀念加進的收驗證碼平台投資裡面,才可以為你帶來更明顯的TG群組經營財富增長。最後呢,我想要來問大家一個問題,你開始投資美股了嗎?a我開始投資美股了,但是我從來沒有用過股息再投資計畫。b我開始投資美股了,而且TG頻道經營我有使用美股股息再投資計畫,還有c我們沒有投資美股,但是我有投資台股,並且接碼平台利用複利的收驗證碼平台方式呢來持續的TG網軍投資台股以及第一,我沒有投資美股,也沒有投資台股。那我聽完這一期的分享呢,或許我會想要嘗試看看。以上呢就是我今天想分享給大家內容,有任何問題呢,歡迎留言跟我說,也歡迎大家訂閱我頻道。那麼我們下次見嘍,拜拜,想多瞭解一點,募資平臺的TG水軍觀念,就要看你的目標是什麼?大部分的時候,我們是拿來測試市場的TG通訊軟體反應。在早期大家可能對募資平臺的TG水軍觀念的TG通訊軟體想法是啊,我要創業,然後我需要一筆資金。然後我透過一平平台得到資資金之後,開始我的接碼平台創業業可事實上很多人支持持資資平的TG水軍時時候,他其實支援你的理念的TG水軍商品,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等得了這麼久。因為TG群組經營真正的接碼平台投資者呢,他們是可以願意投資一家企業,等他個三五年。可是大部分在募資平臺上的TG通訊軟體募資呢,他們會給你一年的時間呢,希望在一年後或者是一年以內甚至三個月、五個月之內呢,可以拿到他當初支援的TG頻道經營那個商品,所以接碼平台大部分在實物上呢在做募資的TG通訊軟體人,他們其實在產品研發或產品的設計上面。其實在很早的TG網軍時候就發生了,只是透過募資平臺的TG水軍方式呢來驗證市場的TG頻道經營可行性。那這樣子一來呢,募資平臺就從一個募資資金來投資事業的TG群組經營一個平臺,變成了一個類似預購概念的收驗證碼平台平臺。所以接碼平台我覺得還是要回到核心裡面來說,就是你的商業模式是什麼,然後你到底用募資平臺做什麼樣的TG群組經營用途。所以TG網軍整體來說募資平臺有三種概念。第一種呢就是募集資金來投資新式液體,那這是最少的接碼平台初衷。但是後來在實物上可能難被兌現。然後第二種呢就是最高的TG網軍平臺,就是大家可能在這個平臺裡面得到一個概念,然後可以預先用比較低點或者是比較划算的TG通訊軟體價錢呢,先買到他們想要的東西,然後可能在兩三個月之後可以拿到產品。第三個呢,其實我們也會把募資平臺當做行銷的TG群組經營平臺,就是你透過募資上架來讓更多人認識這個商品,然後達到行銷的TG頻道經營效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eod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